墨山深处

怎么开心怎么来呗

【白起x我】你缺一个男朋友?

——哈,考完了,我回来了!虽然,呃呃呃隔了四天,谁让我这几天都挺浪的…

——怕因为敏感词就让英文单词代替了,求别屏!!

——撞梗致歉,ooc归我




        我喜欢他。

       他是高我两届的学长;是当年1v10的恋与校霸;是恋与市警局特警分队第一支队队长;是特遣署的指挥官;也是我暗恋对象。

        他就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咳咳,正经一点,他就是恋与市四大美男之一的白起。

         当初我还在上高一时,无意间的惊鸿一瞥,便再也无法忘记的他的容颜。直到后来,缘分让我们再次相遇,我决定得到美男的芳心。

        我变着花样去靠近他,厚着脸皮去约他、撩他,感觉自己的节操都碎了一地,老脸都丢光了,结果,对方似乎感受不到我对他那一腔满满的爱意,依旧和我保持亲密的朋友关系。

        你说保持亲密关系就保持呗,还要总是做一些暧昧的事情,比如管着我不让我喝wine,不让我去蹦迪,催我早点睡……让我有一瞬以为他喜欢我,害得我更喜欢他了,真是蓝颜祸水啊!

        但是最近听他小弟韩野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嗐……以后还是躲着他走吧。

       恋爱还没谈就先失恋了,暗恋就这样如疾风般来的快去的也快。我拉着小姐妹去bar,买wine,喝得迷迷糊糊,人都不是清醒。

        没有想到,酒保看我喝得像个偷个酒的小猫,感觉可爱,于是出言调戏,“诶,小妹妹,是不是还单身?缺不缺男朋友?”

        正喝得东倒西歪,迷迷蒙蒙,我差点就点头了,毕竟,被情爱损伤,不如好好放浪一场。好在身边的小姐妹赶紧制止我。

        正在买‖醉的我并不知道,我暗恋对象——白起正在同一家bar里做任务,此时看见了“案发”的全过程,加上几天里我都一直躲着他,现在内心满是翻天蹈海的醋意。

        众所周知,白起是恋与市第一大醋王。(当然,这是我以后才知道的)

         白起大跨步走了过来,挡在我和柜台之间,俯下身来看着我,“嗯?白起?你怎么在这里?” “我要不在这里,你是不是就要答应他,让他做你男朋友了?”,他眯着眼,语气中带着丝火药味。

         “喂喂喂,搞什么啊?你都有喜欢的人了,还管我?你管我的立场是什么?”气呼呼的,我也就直接一股脑直说了,这个男人真是的,之前也这样做,“白指挥官,不要和人家搞暧昧,ok?”

         白起愣了愣,随机知道了什么,轻轻笑出了声,“傻瓜,所以这就是你这几天躲着我有的原因?”

          “我喜欢的人是你。”

         “你缺一个男朋友?那你看我合适吗?”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