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山深处

怎么开心怎么来呗

【白起X你】当你们的儿子来现在(三)

——啊啊啊,有点累了,感觉自己总是有梗,想写,就是不想动,我好懒哦

——这篇完结啦!谢谢你们的喜欢!



前文链接:(一)https://nankeyimeng658.lofter.com/post/2036b5c5_1c8e125a2 

 (二)https://nankeyimeng658.lofter.com/post/2036b5c5_1c8f0a8c8 





         闹过那件不怎么愉快的事情后,某大只和某小只心情都提不起来,一下午都没精打采的玩着项目,全无上午的欢快。


         某小只是处于“妈妈要被人抢走了”的生气,以及“爸爸怎么这么没用,都不凶一下那个坏人,还要我来”的不满和恨铁不成钢。


         而某大只则是“敢和我抢人”的愤怒和吃醋,以及还未追到女孩的懊恼。

 

        你自然是不知道他们的心思,但是他们这样子,你还是有点愧疚,于是提议去坐摩天轮观赏日落黄昏。

 

       “我们都忘了坐呢!而且听说视角很好,要不去看看?”,两人不约而同的同意了。

 

        摩天轮的坐位舱徐徐向上行走,将城市景物都落于脚下。

   

         太阳将落未落的悬在西边,将橙红的余晖洒在江面,潋滟的水光随风轻摆荡漾,江边是灯火辉煌的大厦高楼,点点灯火阑珊,尽透人间烟火气息。摩天大楼又接连着渐进色的天空,偶有飞鸟相与还,振翅飞回属于它们的家。


         一切都静谧美好,处处透着温馨。


        一道奶声奶气的声音打破,“要到最高点了,哥哥姐姐怎么没有亲亲呀?”,小家伙疑惑的歪着头看向你俩,“什么?”你还没反应过来,旁边的白起不自在的红了耳根。

 

        “摩天轮到最高点时,相亲相爱的人亲亲就会永远在一起呀!”

 

       “这都是妈妈告诉我的。我也要和你们亲亲!要和你们永远都不分开!”


       摩天轮到最高处时停了下来,有一瞬,你以为时间被按下了暂停键。


       唇角,有什么柔软温热的东西触碰,轻轻地,似蜻蜓的点水,像和风的抚摸。

 

       脑海中,有什么像烟花般“砰——”的炸开了,留下绚丽的火焰。


         回头,撞进那双无数次都吸引着你的琥珀色眼眸,眼中倒映的你,惊讶,又,欣喜。

 

        “你——”


         “我——”

 

       同时发声,相视一笑,“我喜欢你”,两道声音在舱内回荡,奏响爱的曲章。

 

       “我也要!”,小家伙扑进白起的怀里,仰着脸求亲亲,你和白起笑着一人一边的亲上他那有着婴儿肥的小脸蛋,“好,我们永远在一起,不分开。”

 

       座位舱不紧不慢的回到了起点,你们手牵着手回到地面,不远处有三个人站在那,焦急的在寻找着什么,忽然,其中一人看向你们,呼喊着什么朝你们跑来,另一个紧随其后。

 

       “小银杏!我的银杏宝贝!”,一个带着哭腔的女人冲到你们身边,紧紧拥住小杏,“妈妈总算找到你了!吓死妈妈了!”

 

       你还纳闷着她在说些什么,却觉得这个人的声音极其耳熟,再看向紧跟过来的人,整个人都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白…白起?”,你又看看身旁的人,怎么会有两个,不过那个白起年龄似乎更大些,那…那个人是…你又回头看去,那个身影,那张脸…是你!


        “你们究竟是谁?”,身边的白起不动神色的将你护在身后,把你和他们隔开。


        跟过来的人顶着和白起一模一样的脸,正欲要说什么,却被身后的男人打断,“你去看看你儿子,我来和他们解释。”

 

       话音刚落,说话的男人便露出了脸,是李泽言!

 

       “李泽言?”,你和白起异口同声。


        “准确的来说,是六年后的我。”,李泽言沉声道。

 

       “我们来自xxxx年的,穿越回来是为了找他们的儿子,”他顿了顿,“也就是你们未来的儿子。”

 

       “在我们的时空里发生了一起evol波动,波及整个恋与市,而这个evol和我的相似,能将现在的人送回过去,并且改变历史。但是,他所能改变的,只有已定、不可更改的未来。现在人找到了,我们也该回去了,以免遇到不必要的麻烦。”


        未来的你牵着小银杏的手,挽着未来白起的手臂走了过来,冲你们一笑,“我们能这么早在一起,还是银杏宝贝的功劳呢!”

 

       小家伙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自己有两个爸爸,两个妈妈,还突然要走,“不能和他们一起吗?我们说好不分开的呀!”

 

       你也舍不得这个未来的宝宝走,但是,你们处在两个时空。

 

       “宝贝乖,和妈妈回家吧,未来,我们会再见的!”,你上前抱抱他,“再见!”


        “唔…”他难过的低了头,“再见。”

 

        四人一同走进时空洞,消失在夕阳下。

 

       你和白起无言的相对而站,信息量过大,你还没消化完。


        倒是白起先反应过来,全程没有说话的他走过来,将你揽入怀中,“我们,以后的宝宝?我刚开始都没信。”


        “什么?你早就知道了?”,你闻言抬头,“你怎么都不和我说!我还一直以为他只是一个和你长得很像的亲戚家小孩。”


        “我刚开始也不相信,以为他只是和他父母走散了想爸爸妈妈。”,他低头亲亲你的脸颊,“把你约出来前怕把你吓到,我特地和他说喊你‘姐姐’,给你个惊喜。”

 

       “是挺大一个惊喜的,让我不仅拱到了一株优质小白菜,还让我知道我未来儿子的长相。”,你心满意足的感叹,“他长得真像你呀!你的基因可真强大!”

 

       白起笑笑,“还有一个更大的惊喜,”他说着单脚跪地,牵起你的手,放在唇边轻吻,“你愿意嫁给我吗?”

 

       他的眼中有一团火焰跳跃着,映着他的眼眸发亮,闪耀得似星辰,美过天边的火烧云。

 

       一句“我愿意”便出了口。

 

       夕阳下,年轻的情侣,十指紧扣,落日将影子拉长,又糅合为一体。


        今后,他们将并肩前行,去拥抱属于他们的未来。

 

       可以这么说,没有小银杏的来到,你们不一定会在一起;没有你们的结婚生子,小银杏就不会存在。

 

        因为他,促成了你们,因为你们,有了他。

 

       兜兜转转,形成一个头尾相连的环,将你们的命运捆绑,再打上一个完美的蝴蝶结。




—————————————

完结撒花∠※∠※


好啦,从三月份开始写文,到现在,我虽然没有写很多,也没有写的很好,像那些神仙太太一样,文笔优美有个性,但是能收到你们的喜欢真的很开心。


立个flag吧,暂退时不写文!只能记梗!


暑假会好好练习的,要不然我这真的太差劲了…


喜欢的姐妹可以期待一下我的回归

发个更文预告?链接:更文预告之暑假填的坑 




评论(2)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