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山深处

怎么开心怎么来呗

【恋与白起x你】狼起·真实身份

——推了这么久才……

——生贺文已准备就绪!



你越发觉得不太对劲,白起总有那么几天会突然消失不见,只留给你一个纸条,“我有事离开,不用担心。”

          刚开始他几个月离开一次,回来都会拿着礼物,说是给你的惊喜,你也没太在意,只是后来,你发现他总是每一个月正好就14、15、16号左右离开。

          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有点不安和慌张,他是不是瞒着你什么了?你决定抓住他好好问问。

          你估摸着他15号早上离开,按照以前的时间,那就是16号晚上回家。也不知道干嘛总是晚上回家,你嘀咕了一句,打了个呵欠,继续“蹲点”。

          那夜的月亮的很,在家不用开灯月光就能照亮整个阳台,还撒漏进屋内。

          你突然想到一句话,“月色和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他是第三种绝色啊!

         时间过了凌晨1点,超过了你平常睡觉的点,你却没有困意,反倒是愈发兴奋。哼!我这次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事能让他这么频繁的玩“失踪”?你悄咪咪的躲在沙发后,盯着门。

         身后的风“飒飒”的吹过,像是掀起什么衣服发出的声音,莫名感觉背后一凉,你下意识的转身,看到阳台上方飘着一个黑漆漆的人影,什么都没想,一句尖叫脱口而出。

        还没停下就听见那个人影开口了,“是我,白起。“那声音顿了顿,又焦急的问道,“怎么了?吓到你了?”

        白起?你蒙了蒙,“那你为什么不走门啊?”

你着实被吓到了,话语里带着哭腔,真是太恐怖了好吗?差点以为自己被鬼缠上了。

        男人大步走来,将你揽入怀中,轻轻抚慰你的背,“对不起,吓着你了,我以为你睡了,开门怕会吵醒你。”    

         “那你大可放心,我睡起来就和猪一样,特不容易被吵醒。”,你埋首与他的怀中,轻嗅他身上的草木清香。

         “对了,你怎么还没睡,这都这么晚了,还关着灯。”,你从他的语气里听出不满和关心。

         这倒是提醒了你,“哼,你还说我,我问你,你这几天去干嘛了?”,你气势汹汹的抓住他的衣领,试图把他拉低,好营造出一种“我想我这主权”的氛围。

        他到是很敷衍,伸手揉揉你的发顶,“有事。”,有岔开话题,“好了,时间不早了,快去睡吧,我洗个澡就来。”

        想浑水摸鱼,没门!

       你死死揪住他的衣服,“不行,不说清楚哪儿你都别去,有事?有什么事可以让你一个月有几天玩‘玩失踪’?”

         他愣了愣,思索了一会儿,叹口气“是该告诉你了。”

         哼,果然有问题,被我发现了吧!

        他抓住你的手,牵着你走进卧室。怎么?这人想色诱?你警惕的想,不过我可不会上当(那可说不定)。

        但是他没有,只是拉着你坐在床边,喊了一声你的名字,看到你抬头对上了他的眼睛,便开了口,“咳,其实我不是狼狗,是狼。”

        什么什么?是狼???你捡了一个狼回家?很快你又平复了心情,反正都是你家的了,管他什么狼狗啊,狼啊,况且当初他向你袒露是半兽人时,你都接受了。

        你点点头,表示懂了,“那你为什么一个月出门一次?”,“月圆之夜,狼人…”“哦!代表月亮消灭你!”,你故意开玩笑,看到他耳尖爬起一阵通红,还是那么不经逗。

        “咳,不是,月圆之夜会嚎叫,我怕吵到人。”,白起一脸认真的解释。

         “原来不是狼狗啊!唉,狼和狼狗长得真像,”你伸手捏捏他的脸,  他没说话,只是握住你的手。

        “那,为什么之前都没有这么频繁?以后还会一直这样吗?对身体不会有伤害吧?”,炮珠似的问题。

       “可能是身体里的evol不稳定,导致一部分狼性爆发,我去找许墨教授问过,他说这是过渡期,过了这个阶段就不会了。”,他凑近,将一个轻柔的吻落下,“别担心,我没事。”

        “不舒服一定要跟我说,不要强撑着,知道吗?”,你也知道他的性格,还是再叮嘱一遍。

    

        于是,我们的标题变为了《捡到一只小狼》……


————————


有发现吗?我们同居篇的标题改成了狼起,而不是狼狗起了,我个人私心,更喜欢狼这个设定。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