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山深处

怎么开心怎么来呗

不婚主义者(二)

——撞梗致歉

——ooc预警

上一篇:不婚主义者(一) 


       那件令我又缩回了试探的触角的事,是因为我的朋友。

      一直单身到25岁的她被一个男人的花言巧语打动了心,因为那个男人的真挚的话语她觉得自己可以试一下谈恋爱,试一下爱和被爱,但是却没想到在一起的几个月后就分手了。

      在这么几个月里,我也是吃过他们之间的狗粮,也看到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争吵越来越多,最后是那个男人冷暴力她,忍无可忍之下她和他分手了。

       令人可笑的是那个男人不仅冷暴力了我的朋友,在还没分手之前就和别的女孩子搞暧昧,出去和那个女孩看电影旅游都瞒着朋友不说,还撒谎是和自己的兄弟一起。最重要的是他明明知道那个女孩喜欢他!!!我只在小说里看过的剧情竟真的发生在我的身边,果然艺术源于生活。

       朋友冷笑地和我说:“那我就让位给她呗,让他们谈好了。”看过朋友发给我的聊天记录后我却气不过了,这是什么渣男发言,说什么我不和你聊天是因为你根本就接不下我的话,什么我家里的私事干嘛要找你说,什么你把我晾在这里把你给能耐的,我觉得自己的拳头硬了,想打人。

      这个男人我是看着他说着我从没有遇见过这么喜欢的女孩子我一定要追到她、我要让她成为我们几个兄弟的女朋友中最幸福的,来追到我朋友的,结果呢,看看这个前后对比吧,真够讽刺的。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谈场恋爱的朋友彻底对恋爱死心了,更何况这还是她的初恋,还一再劝我说:“别想不开去谈恋爱,把自己折腾死。”

      而我也从中得到了经验,知人知面不知心,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于是,与白起接触了一段时间后我还是怯懦了。说实话,在和他相处的过程中他给我带来的不仅是快乐欣喜和安全感,还有那种舒适感,就像我可以开心的大笑,可以伤心的痛哭,毫无顾虑,因为他都会通通的接纳、包容着。

      然而,我实在是害怕自己和朋友一样,将自己的全心都交给别人,收到的却是不走心的回应,也害怕两个人之间没有共同话题,等新鲜感过了他就会像那个男人一样把我抛弃,去找别的新欢。我的心太脆弱了,所以我才会展示出表面的坚强,来掩饰我缺乏安全感。

       但我还是很矛盾,我不想被伤害,但又想被爱;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但与他相处时就被他吸引,想和他在一起,想尝试,我想,说不定呢。

      “你很好,我也很喜欢你,但是我觉得我做不到和你敞开心扉,或许我本来就不适合谈恋爱。”我在聊天框里打下这行话,纠结许久,我还是做出决定,毕竟如果真的不敢和别人谈恋爱,还是不要吊着人家,“抱歉,耽误了你的时间,以后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我的指间停在了发送键的上方,有点不甘心,我真的喜欢他,我想一见钟情就像是磁铁的南极和北极相遇吧。

     我还是摁下去了,看着绿框出现在屏幕里,上一次和他聊天还是他来到公司送我糕点的时候,真没想到我就上次顺口说了句想在吃一次西月街新开的那家糕点店里的绿豆糕,他居然记在心里还在中午休息的时候特地过去买给我,说是当下午的点心。

      我放下手机准备静下心工作,还是心烦意乱啊。在我低效率的工作后拿起手机,发现白起给我发了一条消息,“明天上午有空吗?我想和你聊聊。”

      我的心“砰砰砰”直跳,像极了当初高三被班主任叫出去说话的心情,忐忑不安,又有点期待。

     “好啊,那就去花蒲街的咖啡店里吧。”




—————————————————

  •  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我一直觉得只有让自己变强才能给足自己安全感,但是也总会有那么个人带给你安全感,告诉你也可以依赖一下他(她),白起就是这么个人,揭开我故作坚强的外壳,也有能力保护我那个脆弱的心

 

• 朋友的那个狗血故事是发生在我身边故事的改变,真实故事比文里的还曲折,反正总结就是她前男友恶心,喜欢她前男友并且明知他有女朋友还玩暧昧的女孩子也真的恶心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