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山深处

怎么开心怎么来呗

【战双|All指】在霍格沃茨的一天(上)

—指挥官无性别,任意代就好

—和hp的联动,如果踩到了你的雷点我很抱歉

ooc

—第一次写战双的文,还请多多指教


        这是在魔法的世界里,没有摧毁地球的帕弥什,没有肆意蔓延的红潮,没有令人随时警惕的升格者,有的是可以任意走动的画像人物,可以更改方向的楼梯,还有手中一挥的魔杖。

        你在一只姜黄色猫咪的踩奶下开始了在霍格沃茨的一天。

        刚从楼梯里出来就看到在一旁等着的里,他穿着劳文克劳的校服,不得不说蓝色真的和里很配,他弯腰捞起先你一步到达的猫咪,顺了顺毛,“◼️◼️◼️◼️◼️,你居然按时起床了,真是难得。”

        “还不是姜糖踩我把我踩醒了,”你揉揉本就有点凌乱的头发,“话说,它该不会是被你指示去把我踩醒的吧。”

       “怎么可能,”里掩饰性的转身,把姜糖放在沙发上,“快走吧,今天的课程可是很满的。”


上午 第一节课  魔药课

         真是要命啊,这门课程对于你来说是真的不擅长,有时候控制不好火候,或者熬煮的时间。这时候你觉得和露西亚做料理简直有的一拼。

        再加上是第一节课,脑子依旧有点浑浑噩噩的,还有就是这门课是由脾气暴躁的尼科拉教授教,据说上一个性情不好的魔药课老师还是西弗勒斯•斯内普,特别喜欢送给学生一套扣分+关禁闭的套餐。尼科拉也是一样的,而且对于你来说,在扣分上尤其的显著,虽然哈桑校长总是会在学期末给你一口气加回来。

        不过幸好啊,幸好是和赫奇帕奇一起上课,你可以和丽芙一起做实验,为什么不和里一起?哦,他怕你拖了后腿,说什么“要扣分就扣你的好了,要不然我们学院可没那么多分扣”,瞧瞧人家丽芙就不怕, 她还怕自己拖我的后腿呢。

        在魔药课上你可以完全相信丽芙,她在这方面尤为的细心,你可以因为放错材料而少扣些分,为什么少扣分,因为还有神威,你们总会在尼科拉看不到的地方互动,但是被抓到也是会得到很精美的套餐。

         好不容易熬过了第一节课,和丽芙他们挥手说了拜拜,你转头问里下节什么课,有里在,你从来不会记课表,他记忆力向来很好。

        “魔法史。”

         由汉斯教授教的魔法史。我天,你感慨到,今天早上都是些什么课!


第二节   魔法史

         和尼科拉教授相比,汉斯教授的脾气还是算好的,只是很严厉,他不允许你们需要记忆的知识点有任何的错误,否则就不仅仅是扣分了,还要你写一篇检讨,外加单独到他那里背诵。

         你也曾经和里讨论过为什么汉斯教授要那么严肃,“这些知识点简直让人喘不过气来”,在看到需要背诵的居然那么多后,你摊成了一张人饼。

        “听说他参加过xxx战,”里合起面前的书,看了你一眼然后皱了皱眉,“你还没背完吗?后天就要抽查了。”

        “这怎么背的下去啊!”,你哀嚎道,“我可不像里哥你,要不然到时候你在下面悄悄的告诉我?可以用书挡住!”

        “你嫌自己扣的分还不够多是吗?”不出所料被里拒绝了。

        今天就是抽背的日子,虽然你已经背的滚瓜烂熟,但是还是你不断的在内心祈祷:“梅林的胡子啊,千万不要抽到我!”

        或许梅林他那浓密的胡子的保佑,果然没有抽着你,反倒是上次在那里说自己运气好不会被抽中的同学。

         他低着头,身体摇摇晃晃,支支吾吾的,一看就是没有背书。

         汉斯教授看了他一眼,让他先坐下,“我知道你们很多人都在私底下抱怨我,说我严格严厉,”,他用沉重的目光扫了视着整个教室,“我这么做是想让你们记住,你们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是前人用他们的鲜血铺就了通往光明的道路,是他们成为星火照亮后人前行。”

        “我们学习历史,不仅是铭记,也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你想起里和你说过,汉斯教授参加过那场大战,那场将星火烧成燎原之势的决战。

        好像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他早教历史,为什么那么严格的要求背书了。

         


        

       

        


   

评论(2)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